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为何大家纷纷选择来山东参加2022全国食品博览会?

为何大家纷纷选择来山东参加2022全国食品博览会?

9036 来源:去展网 2022-06-20 16:45:22
2024济南食品展览会

2024-05-10 ~ 2024-05-12 距离开展41天 查看详情

第十六届全国食品博览会CNFE将于2022年7月29-31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槐荫区)举办。

众所周知,2022年上半年因疫情影响,大食品企业受到较大影响。行业迫切的需要线下实体展会来重振发展信心,对接企业间需求、沟通行业发展现状、趋势。CNFE 2022在此行业背景下开展,定将迎来厂商的参展、参观热潮。

据了解,第十六届全国食品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中贸科技集团、山东中贸国际经济贸易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主办,各省市大食品相关行业协会支持,将是2022年国内重要的一场大食品行业盛会。

那么,对大食品行业展商来说,为什么要参加第十六届全国食品博览会呢?

第一,山东食品产业发达。食品工业既是山东省工业发展的压舱石,也是拉升GDP的强力增长点,还是山东工业经济的支柱行业之一。其肉制品、葡萄酒、啤酒、食用油等细分行业在全国占有绝对优势。

全国食品博览会作为立足山东、辐射周边、面向全国的大食品行业专业展会,深耕山东市场,同时广泛影响河南、安徽、江苏、河北等省市。经过十五年发展,行业资源丰富,为各食品、饮料等大食品企业进军泛山东市场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第二、市场选品需求旺盛。随着疫情的消散,各地社会生活逐步恢复正常,市场对新产品的需求开始爆发。尤其是随着夏季的到来,饮料行业将迎来消费旺季,这将为企业市场开拓带来机会。

全国食品博览会作为大食品行业专业供需对接平台,是山东省及周边省市经销商选品的重要渠道。

第三、快速抢占市场份额。众所周知,在此轮疫情的影响下,有部分中小企业因为各种原因受到巨大影响,有的甚至倒闭。在此情况下,原有的市场份额开始让出,这就为更多活下来的企业带来了扩展市场的良机,相信随着此次疫情对行业的洗牌,将有部分抓住市场机遇的企业进入快速发展期。

全国食品博览会作为行业B2B专业展会,多年来成功帮助众多展商开拓了山东及周边市场。因此,抓住第十六届全国食品博览会的行业机遇,对企业来说很有必要。

第四、更好地提升公司影响力。当前行业竞争空前激烈,在“黑马”层出不穷的时代,低调有时不再是良好品质,尤其是在打造品牌方面。我们可以看到,越是在危机下,品牌企业的生存能力越强,不打造品牌,更好地开拓市场,企业抗风险能力将大大降低。

全国食品博览会作为行业知名品牌展会,无论在办展规模、品牌效应上在行业内展会中都位居前列。企业参展,可借势展会品牌势能,更好地提升企业品牌在山东及周边市场影响力。

第五、展区划分合理,服务更加立体。第十六届全国食品博览会将在现场设立休闲食品展区、进口食品展区、粮油展区、方便食品展区、餐饮食材展区、饮品展区、乳制品展区、调味品展区、配套及包装与加工机械展区、烘焙及特色食品展区等。为展商在展会现场形成品类聚集优势,为专业观众提供更便捷的参观体验。

同时,大会组委会还强化服务意识,自展商订购展位后,将为展商提供公司、品牌、产品的立体化宣传造势,并且全年为展商提供对接行业上下游资源的权益等。切实践行“参加一次展,交一生朋友”的承诺。

第六、品牌展会更值得信赖。全国食品博览会是中国大食品行业定位于B2B的专业盛会,是业内举办历史较早、规模较大的盛会之一,是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知名品牌展会,荣获二十余项荣誉称号,并被山东省商务厅认定为“山东省品牌展会”。

全国食品博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累计展出面积超过55万平米,累计参展企业数达到23200余家,共计组织、吸引专业观众78万余人次,累计成交总额228亿余元,并成功举办高峰论坛、主题活动等120余场次。为促进我国大食品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