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丝网数字印刷2022深圳数字印刷展:印刷包装数字化新时代到来了!

2022深圳数字印刷展:印刷包装数字化新时代到来了!

12776 来源:去展网 2022-06-06 11:57:09
2024中国国际数字印刷技术展览会

2024-04-10 ~ 2024-04-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2华南数字印刷展DPrint是一个专注于全品类包装制品的印刷和成型的数字化应用设备及技术的专业展览会。为了让您对数字化有更深入和直观的体验,“数字嘉年华”展区汇集海内外知名数字印刷设备、材料、软件企业代表为来自纸箱厂、印刷厂、硬盒厂、标签厂、酒包厂、烟包厂以及及来自食品、饮料、餐饮外卖、日用、日化、电子电器、电商物流、医药保健品牌方提供完善的生产与包装解决方案。

纸箱数字印刷解决方案

瓦楞包装曾一度被视为一种毫无特色又司空见惯的物流包装形式。如今,瓦楞纸板数字化印刷应用规模化,将为平淡无极的棕色瓦楞纸箱重塑金身。个性化内容印制,为瓦楞包装赋予品牌展示媒介的身份又重新披上了光鲜亮丽的形象外衣。与传统印刷机相比,数码印刷因为省却了制版、拼版、校色等繁琐的工序,在中小批量印刷以及急件上有着绝对的优势。也无需洗机,无废墨排污,无废气柔性版产生,更低碳环保。

汉华、万德、润天智、金谷田、印捷、铭洋、博业、精陶等将在现场展示纸箱数字印刷解决方案。

折叠纸盒数字印刷解决方案

折叠纸盒传统印后工艺繁多,常见的有热烫、冷烫、激凸、上光、植绒、压纹、磨砂等。近些年来,随着印刷技术的发展,以及人们对定制化印刷品需求的增多,“数字印后增效”成为印刷领域的热点话题。由于数字印后增效的可变性,为客户同时可提供多个方案,节约时间和打样成本实现短版印刷。烫上烫、烫上高光和磨砂、烫上激凸和浮雕,将前面3种数字印后增效工艺组合应用,通过承印物两次或多次过机,实现传统工艺无法达成的特殊效果。随着个性化时代的到来,促使印刷企业通过数字印后增效工艺来增加产品附加值,实现差异化,大大提升企业竞争力。

柯尼卡美能达、富士、信德诚、诚合、惠联九天、傲彩、卡诺,新力等将在现场展示折叠纸盒数字印刷解决方案。

礼品包装解决方案

消费者的选择日益广泛,品牌商都急欲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抢占市场份额。包装在其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决定了消费者的购买态度。在消费者互动和品牌商互动参与方面,数字包装印刷也创造了更多可能性。由于产品定制方面的进步,制造商能够更贴近客户并更加个性化。有关研究表明,超过50%的千禧一代和Z世代消费者对提供个性化产品或服务的品牌商感兴趣。当多次短版订单取代一个大的季度订单时,数字包装印刷还可以更好地管理供应链。

金谷田、信德诚、润天智、亿力等将在现场展示礼品包装解决方案。

标签数字印刷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数字印刷能够帮助标签印刷企业缩短生产周期,且人工成本费用低、灵活性高。随着流量产品日渐风靡,标签市场的小批量、个性化订单也在增多,标签印刷企业对数字印刷设备的投资热情也掀起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数字印刷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在某些消费领域,甚至已经开始出现全部采用数字印刷替代传统印刷的情况。

Durst、柯美、润天智、汉华、阿诺捷、金运激光等将在现场展示标签数字印刷解决方案。

“数字嘉年华”-场景化展示区域

为了真实还原消费者平时生活中接触到的应用数字印刷技术的包装产品,方便大家对数字印刷技术有更深刻的了解,励展博览集团联合参展企业,现场向品牌商、用户和印刷包装业界展现由数字印刷技术带来的包装创新应用。

“数字嘉年华”-DP小剧场

“剧场”内,丰富的活动在此上演。与全球印刷⾏业供应链权威机构Smithers Pira联合举办的全球数码大会;创新标签和防伪论坛;防伪包装技术论坛;数字印刷创芯黑科技发布会;签约采购仪式等。

相信这场集现场开机演示,成品场景化展示和论坛于一体的沉浸式“数字嘉年华”一定能震撼到你!原来数字化印刷技术已经来到我们生活,离我们这么近。7月13-15日前往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身临其境体验一把“数字印刷”的魅力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