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海南旅游装备展荣获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

海南旅游装备展荣获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

8310 来源:互联网 2022-05-25 10:58:02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红帆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海南旅游装备展CTEE正式通过UFI认证,成为海南省第一个通过UFI认证的旅游会展品牌。这标志着海南旅游装备展进入了国际品牌展会的行列,表明其在办展内容、展会组织、国际化、专业化等方面得到了国际专业机构的认可和肯定。

据悉,海南旅游装备展是当地首个以旅游装备设施、旅游出行方式及旅游出行目的地为主要元素的旅游产业博览会。作为海南省省级重点会展项目,自2020年创办以来,累计展出面积超7万平米,吸引超2000家旅游品牌企业逾10万人次专业客商到场参观采购,线上线下精准洽谈对接。

两年来,作为海口乃至海南会展业的一张金字名片,海南旅游装备展始终坚持创新为本、特色办展、服务立展,力争打造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高品质展会,通过不断做大展会规模、做强影响力、创新展会内容、丰富展会内涵、提升服务水平等运作模式,一步步做大、做精、做强旅游装备展,形成自己的特色与优势,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旅游装备展,在引导旅游消费、带动地方经济、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推动旅游装备展产业由飞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据了解,国际展览联盟UFI于1925年在意大利米兰成立,总部设在法国巴黎,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会展业协会之一,也是迄今为止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UFI的核心任务是提高全球展览业水平,促进跨国界交流、加强会展业及会展专业技能的标准化建设。UFI认证审核严苛,对展览会的规模、办展历史、专业参展商比例、专业观众的比例等都有严格的要求,经UFI认证的展会是具有国际化水平的贸易展览会的重要标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