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北京建博会商贸对接:“LINK领客”潮定制 放心选

北京建博会商贸对接:“LINK领客”潮定制 放心选

5681 来源:去展网 2022-05-24 10:45:25

全国买家需求活跃,加上营商环境受疫情影响发生改变,业务拓展工作面临机遇也是挑战。因而加快产品及营销数字化、沟通方式及传播渠道多元化等转型,精细布局线上线下,显得尤为关键。

基于此,北京建博会精心策划推出“LINK领客”家居建材上下游全产业链商贸对接会,将通过线上、线下平台渠道,品牌商与采购商进行有效链接,使得买卖双方原来信息上的不对称趋向于平衡。真正实现“供需对接零距离,领客交易百分百”。

“LINK领客”第一期

北京建博会携手优质定制家居、板材、五金企业齐聚直播间,为大家带来潮定制·放心选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潮定制·放心选

活动时间:5月25日 14:00-15:30

活动方式:线上直播 

直播流程

14:00:主持人开场/主办方致辞

14:05主题:好品牌·乐财富——定制力量新机遇

14:20主题:引领新势力-新时代,新趋势,新力量

14:35主题:做好品质、打好品牌、跟上服务

14:50:抽奖活动

14:55主题:以美作序,赋予家居别样生命力

15:10主题:五金“智能+定制”为创意家装设计赋能

15:25主题:五金创新,塑造高定之魂

15:30:会议总结,抽奖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