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第五届进博会将如期举办,巩固外商对华信心

第五届进博会将如期举办,巩固外商对华信心

6737 来源:去展网 2022-05-20 14:03:49
2024中国(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4-11-05 ~ 2024-11-10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第五届进博会将如期在线下举办,目前筹备工作正顺利推进,签约面积超过规划面积的70%。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表示,目前,签约参展第五届进博会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超过240家,药品、医疗器械、汽车等行业世界排名前10的知名企业大部分已签约参展。

交流会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轮值主席单位欧莱雅发出“迎进博会春风,拥抱共同体理念”的倡议,得到广大参展商积极响应。雀巢、辉瑞、欧姆龙、福特、邓白氏、雅诗兰黛、耐克、嘉吉、贝克休斯、阿斯麦、摩比斯、博西、碧迪、罗氏制药、泰佩思琦分别代表展盟项下15个专业委员会,就专委会工作计划、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更好融入中国市场等深入交流。

乳业专委会会长雀巢大中华大区副总裁方军涛表示,在疫情反复的当下,通过进博会让我们看到了捕捉中国经济率先复苏和加速开放转型中的新机遇。

集成电路专委会副会长阿斯麦中国区传播总监冯迎暕表示,进博会的如期召开巩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发展的信心和承诺。

工业数字转型专委会会长欧姆龙公共事务及新事业推进室室长贾薇表示,在即将到来的第五届展会中,欧姆龙将展示赋予人类潜能的欧姆龙自动化,为延长人类健康寿命相关的创新型解决方案。

五年来,进博会四大平台作用凸显,成为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高水平开放的载体、多边主义的舞台,为全球提供了重要的国际公共产品。展望未来,中国开放的大门将越开越大,进博会将持续为全球企业共享中国大市场、把握中国大机遇提供绝佳通道和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