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深圳展会重启——盛夏六月,共赴ITES 2022深圳工业展!

深圳展会重启——盛夏六月,共赴ITES 2022深圳工业展!

8541 来源:去展网 2022-05-06 14:07:49

深圳会展业将于5月重启——伴随着深圳市会议展览业协会日前的一则喜讯宣告,行业复苏曙光已现,国内市场未来可期。受疫情影响延期至6月底举办的2022 ITES深圳工业展,将作为国内机床工业领域第一场超大型专业展会以重磅布局阵容与市场见面,目前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展会筹备期。我们期待,与数千翘楚品牌重聚,与十万工业先锋共同打造,这个属于2022盛夏的不凡工业舞台。

脚步丈量制造业,高效互动进行时

尽管受疫情影响,线下活动被按下暂停键。但ITES依然不间断地以不同角色活跃于制造业,活跃在展商和观众身边——3月迅速启动“线上见”计划,携手工创联、各地商协会、品牌展商等连续举办近15场线上直播活动;并在线下条件许可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响应买家需求,持续以脚步丈量制造业,带领厂商走进终端市场,打通供需双方对接壁垒,传递前沿资讯,提供多元化服务。

与此同时,在6月展期到来之前,ITES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多形式、多层次的活动,担当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桥梁作用,更进一步加强参展企业与买家群体之间的深度互动,为双方提供更多商贸配对机会。

高效数字营销,拓宽商贸通路

线下展会是市场营销中品牌推广、获客、关系维护、成交的重要一环,深圳市对疫情的有效控制为线下活动重新打开绿色通道。在后疫情时代,ITES深圳工业展紧随市场需求变化,全面开启点线面体的数字营销模式,着眼参展价值与参观体验双提升,锚定安全交流和高效转化双突破。

由面及点,精准传播

1. 线上广告布局

疫情时代,线上推广成为营销主流。ITES紧贴大数据特征,通过百度、今日头条、抖音、腾讯信息流、微信广告等渠道传递品牌文化、展会价值、市场动向等,这些深度互动的渠道建立,让展会“流量体”功能不断被强化,使得展会观众更加精准且稳定,使得观众逐步由被动 “获取”转为“主动”关注。

2. 深度内容触达,专业社群加持

传递市场讯息,提高观众粘性,ITES坚持自主创造优质内容,专业打造《制造锋向》、《走进工厂》、《聪明的工厂》等多维度特别栏目,并通过图文、视频等丰富形态在自媒体平台发布,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为参展企业及观众带来一手资讯,捕捉行业先机。

3. 全网媒体曝光

此前,ITES深圳工业展已成功入选为“广东省会展项目百强”,并连续第12年荣获“深圳市品牌展会”荣誉。同时,展会每年通过与社会及行业超百家专业媒体达成深度合作,日益提升的报道声量为展会及参展企业建立强有力的口碑。

把握蓝海赛道,力邀品牌终端买家

为搭建深度连通产业、链通供需的专业优质平台,ITES深圳工业展面向九大应用行业,365天不间断拜访企业、走进工厂,深入了解买家采购需求,提供一站式展商推荐、技术方案配对等服务,真正提高参展参观效率。首批预约到场参观2022 ITES买家团曝光。

【机加工/精密零件制造】

创维集团智能装备、坚朗五金、名门锁业、中电爱华、智莱科技、域芯科技、万盛兴精密

【模具及模具 配件制造】

祥鑫科技、银宝山新科技、中泰模具、东江模具、金三维模具、科龙模具、英华玉模具

【3C及电子制造】

歌尔股份、华勤科技、龙旗电子、VIVO、TCL通力电子、奋达科技、长盈精密

【新能源技术】

欣旺达电子、亿纬锂能、德赛电池、久森新能源、鹏辉能源、弗迪电池、超聚电池

【医疗器械、 生物科技】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安科高技术、西门子磁共振、稳健医疗、联影医疗、驼人控股、开立生物医疗

【家电及厨卫】

长虹电子、万家乐燃气具、新宝电器、TCL王牌电气、美的集团智能家居、伟嘉家电、格兰仕集团

【汽车、摩托车整 车及零部件制造】

弗迪动力、广汽丰田发动机、中集车辆集团、德昌电机、敏实集团、桂盟链条、元大金属

【光通信、半导体、 照明及应用】

埃塞力达科技、佛山电器照明、欧普照明、嘉达灯饰、阳江纳谷科技、广东纳丽德移动照明

【钟表、珠宝、 眼镜等制品】

陆逊梯卡华宏眼镜、天王电子、珠海罗西尼表业、飞亚达、深圳市周大福珠宝、万代玩具)

*排名不分先后,仅为部分列举,仍在持续更新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