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劳保用品土耳其劳保展与伊斯坦布尔工业商会达成合作协议

土耳其劳保展与伊斯坦布尔工业商会达成合作协议

15361 来源:去展网 2022-05-05 11:35:21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劳保展览会

2024-05-02 ~ 2024-05-04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及其当地合作伙伴Tezulaş Fuar与伊斯坦布尔工业商会ICI签署了一项协议,以进一步加强土耳其领先的职业安全与健康贸易展览会的地位。

未来,ICI不仅将贡献其专业知识,还将加强将于5月14日至17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土耳其劳保展TOS+H Expo 2022的参与,并举办自己的研讨会。“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显示了土耳其与健康保护和职业安全主题的相关性。与ICI的合作将进一步巩固TOS+H Expo在土耳其的领先地位。”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Erhard Wienkamp肯定道。

“作为职业安全与健康展览会,TOS+H Expo汇聚了来自工商界的专家。第四届土耳其职业安全与健康展和土耳其职业健康与安全研讨会将与当前相关且具有前瞻性的主题同时举行,从而丰富展会。”伊斯坦布尔工业商会发言人表示。

TOS+H Expo作为职业安全与健康的博览会,汇集了来自工商界的专家,“伊斯坦布尔工业协会职业健康与安全研讨会”解决了当前的职业安全与健康问题,为建立预防措施提供了重要推动力。迄今为止,已有来自10多个不同国家的超过100家参展商报名参展2022年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