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第24届日本美容展将在东京迎来史上最大规模

第24届日本美容展将在东京迎来史上最大规模

12248 来源:去展网 2022-05-05 13:59:01
2024日本东京美容展览会

2024-05-13 ~ 2024-05-15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毫无疑问,日本的美容行业正在蓬勃发展,特别是鉴于今年日本美容展Beautyworld Japan的参展商注册,该展会正在筹备第24届,将于5月16日至18日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东1至8号展厅举行,展示与化妆品、美学、美甲、美发和美甲相关的产品、服务、技术和信息。

继2020年因疫情取消,东京奥运会期间搬迁至西馆后,该展会四年来首次回到传统的东馆,举办规模将创下历届之最,迄今已有640家参展商提出申请。

2022日本美容展将在13个产品区展示面向沙龙、酒店、水疗中心和零售的广泛美容产品和服务,即:化妆品、美容设备、创意美发、美甲、睫毛、商业支持、学术、健康与美容、OEM与包装、彩妆和水疗与健康。

除了这些区域外,展会还设有“白金厅”,专为寻求沙龙业主和经销商直接订单的参展商而设。该区域由“美容设备”和“化妆品”展区组成,拥有宽敞的贵宾休息室和商务会议空间,是举办商务会议的理想场所。

受欢迎的主舞台研讨会将设在展厅的两个地点,提供学习各种美容疗法和管理技能的机会。美学阶段研讨会将为沙龙老板和技术人员提供有关技术、皮肤护理、商业趋势和管理技能的实用建议。面向美发师和沙龙老板的流行睫毛和眉毛美容技术也将亮相。此外对于美甲师而言,日本美甲师协会JNA将举办三场研讨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