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劳保用品关于第104届中国劳保护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关于第104届中国劳保护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13986 来源:去展网 2022-04-04 12:00:01
2024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

2024-04-25 ~ 2024-04-27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合作伙伴以及观众朋友们:

鉴于近期上海突发本地疫情以及全国较多省份疫情多点散发,为落实严防疫情发生规模性反弹的要求,经主办单位慎重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4月7-9日举办的第104届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延期至2022年7月2-3日举办,举办地点仍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展期变更为两天,每日开展时间将由原来的9:00-17:00点调整为8:30-18:00 (展商7:30进馆)。

对于劳保会而言,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合作伙伴以及观众朋友们的身体健康、确保参会效果是重中之重。对于因展会延期给大家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后续组委会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与展馆方以及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全力做好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以确保第104届劳保会的顺利举办。

衷心感谢各参展商、合作伙伴、观众朋友们的理解配合和一直以来对劳保会的大力支持,期待与您在七月相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