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上海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EFB

上海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EFB

10114 来源:去展网 2022-03-31 11:58:13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2022上海服饰供应链展EFB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5月7-9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6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1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0家。

EFB服饰供应链展辐射从面辅料、时尚设计、服饰源头直至品牌营销的服装服饰全供应链环节,展现服饰行业发展变革趋势,预计有数万名生产商、贸易商、品牌商参与,吸引跨境电商、新零售、社交电商、社群团购等服饰行业新商业模式从业者共襄盛举。

专业买家构成

展品范围

成衣:OEM/ODM/OBM贴牌工厂、女装、男装、童装、针织、羊绒服饰、家居服、内衣、运动休闲服、牛仔街头装等;

品牌原创:品牌展示、原创设计展示、功能性定制、服装设计、服装院校等;

配饰箱包:饰品、帽子、围巾、手套、鞋袜、箱包、配饰配件等;

服饰供应链服务:服装出版物、服装媒体、时尚资讯、跨境电商平台、电商服务商、直播平台、MCN机构、城市基地、园区、直播技术、直播设备、供应链软件、物流技术、招商政策及项目等配套资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