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第32届北京建博会展品升级,20+同期活动等你来!

第32届北京建博会展品升级,20+同期活动等你来!

9344 来源:去展网 2022-03-28 11:35:18
2024北京建筑装饰及材料展览会

2024-03-06 ~ 2024-03-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32届北京建博会BJBD将于2022年5月26-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为进一步推动家居建材全产业链多维度融合发展,助推技术供给与产业需求的精准对接,同时加强全国各地家居建材人的相聚与交流,2022北京建博会将与北京墙纸墙布展、北京定制家居展同期举行,形成基础建材、家居软装、定制家居以及高端定制为一体的多元化的展览平台。

升级展品类别

北京建博会展品类别再度升级,十大展馆展出产品不仅涵盖建筑装饰全产业链,还将囊括家居软装、门窗以及定制家居更多细分题材的优质品牌。

在原有定制家居/整体家居、五金配件、集成顶墙/新型建材、智能生活/集成电器、橱柜及配材、木工设备及配件、自动门/门窗幕墙/遮阳及配件等品类之上,新增家居软装、家居饰品、家居用纺织品及面料、原料及辅材、定制家居、高端定制、装配式内装、环保涂料等细分领域展品。2022北京建博会,将有众多琳琅满目耳目一新的新产品、新技术亮相。

同期20+主题活动

北京建博会定位于解码家居建材产业现状、前瞻市场发展趋势、助力布局蓝海市场,特邀知名企业、专业媒体大咖嘉宾,与广大建装精英聚焦产业发展,架设资源对接与信息交流桥梁。

本届展会将涵盖20+场建筑装饰、软装家居及全屋定制同期活动,50+行业大咖嘉宾,全面解析行业趋势及痛点。北京建博会将迎来重磅论坛活动,主论坛“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可持续高峰论坛”关注行业绿色发展形势与机遇,判断未来行业风口;多场分论坛则探寻绿色建材、BIM科技的市场应用及影响。

同期“BJBD建材行业高质量发展品牌颁奖盛典”将在展会现场举办,表彰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作出贡献的企业,推动企业与产业的深度链接。

展会前期更有多场精准邀约的线上商贸对接会,主题多元化、大咖聚集的营销直播课为大家精彩呈现,持续提升展商参展价值,促成供需双方交流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