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关于两届IOTE物联网展会合并举办的通知

关于两届IOTE物联网展会合并举办的通知

11203 来源:去展网 2022-03-28 10:32:32
2024深圳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25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各位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受近期国内多地疫情散发的影响,根据上海市相关政府部门就新冠肺炎疫情对于展会活动的最新防控指导精神,为确保所有展商、观众和所有参与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经主办方认真研究、并与多方协调沟通,经审慎研究后决定:将2022年4月26-28日的IOTE 2022第十七届上海物联网展合并到8月的IOTE 2022第十八届深圳物联网展举办。

展会时间:2022年8月18-20日

展会地址: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

IOTE深圳物联网展展览面积6万平米,展商800+,同期论坛20+,深圳作为IOTE物联网展的发源地,深耕十三年,聚集AIOT核心技术,从技术创新、硬件采购、系统集成到应用方案落地,完整见证AIOT产业发展历程,持续为产业合作、应用落地、生态融合贡献力量。

对于展会档期调整给所有朋友带来的不便,组委会深感歉意!同时展会的同期活动和观众活动也将同步延续,作为物联网产业的专业平台服务机构,接下来组委会将在更充分的准备时间条件下全力做好市场宣传、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展商、观众献上一场安全的高质量的物联网产业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