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重要通知:第23届上海环博会延期时间待定

重要通知:第23届上海环博会延期时间待定

36646 来源:去展网 2022-03-25 16:01:42
2024中国环博会(上海)

2024-04-18 ~ 2024-04-20 距离开展20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及广大业界同仁:

受近期上海及全国各地疫情变化影响,为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切实保障各位参展商、观众以及广大与会业界同仁的切身利益和身体健康,中国环博会主办单位经研判,决定将原定于4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23届中国环博会延期举办,展会最新举办时间将另行通知。

为什么现在决定延期?

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从严从紧加强疫情防控,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在今年1月30日就发布了暂停各类展会活动的通知。目前上海新一轮疫情仍处于高位波动阶段,经过研判,我们认为政府短期内不会降低防控力度,各方面防疫防控措施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考虑到近十万观众的安全和出行便利,以及展商的参展效果,在距离原定开幕日还剩接近1个月的今天,我们发布了展会延期举办的公告,希望以最快的速度与展商和合作伙伴沟通,让大家更早准备,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延期后,主办方如何保证企业的参展效果?

中国环博会深耕中国环保产业20余年,积累了60万+国内外专业买家资源,并与IFAT全球系列展共享全球数据库,强大的数据库实力是保障展会效果的基础。

2020年中国环博会的现场盛况证明了,依赖于品牌的影响力和我们团队的专业运作,环博会不管延期与否,都将是一场成功的盛会。

在延期期间,展商和观众可以做哪些准备?

在经历近2年各种展会延期后,很多展商已经熟悉如何应对,对于初次参展和首次处理展会延期的客户,建议您可以继续进行参展活动的策划,并继续和主办方保持沟通。报馆工作可以暂缓,等待新展期确定后按照新的安排进行。

参展商手册各项服务提交截止日期将待新展期确定后重新制定。建议参展企业尽快完善展商自助服务系统内的相关资料,组委会将在延期后利用企业提交的资料制作与完善展前预览、网上展厅等对外宣传资料及平台,积极扩大对参展企业的宣传推广。

观众仍然可以继续免费注册登记,已完成预登记的观众无需再次登记,注册信息可直接使用。在确认档期后,组委会将重新发出更新的预登记确认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