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从成都工博会场景展示,看工业数字化转型

从成都工博会场景展示,看工业数字化转型

31289 来源:去展网 2022-03-21 15:59:43
2024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2022年4月27日-29日,第二届成都工博会以“工业引领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旗下分设工业自动化、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新一代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轨道交通、机器人、工业配套、新材料等七大主题展,预计吸引800余家工业企业参展参会,60000名专业观众观展听会。

不止“量”的扩容,更是“级”的提升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展作为成都工博会核心版块之一,着重聚焦西部地区产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需求,积极搭建创新型企业孵化培育、交流合作和重点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平台。

继首届成都工博会数字化工厂场景与生态展区大放异彩,在即将到来的2022成都工博会上,场景与生态展区2.0版将重装亮相。该展区将秉持“顶层设计主导+合作方多边协同呈现”的展示理念,重塑主题,升级架构,携手更多省内&省外企业,聚焦跨地域跨产业的广泛融合,拆解更细分的技术与产线,描绘更饱满的生态场景。

场景主题:低碳制造 数智共生

场景主线:药品/食品”全生命周期碳足迹(生长-运输-制造/检测-仓储-使用)

场景目标: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展现工业与细分行业融合成果,通过多样化体验方式让观众领略低碳制造,数智共生的场景。

点滴汇聚,众行者远,以新展示理念驱动产业新发展,成都工博会将持续引领西南工业数字化转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