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深圳电商产业博览会再获两地贸促会支持

深圳电商产业博览会再获两地贸促会支持

22599 来源:去展网 2022-03-18 09:50:50

2022深圳电商产业博览会再次得到地方贸促会的肯定及支持!

近日,中国贸促会武汉市分会、中国贸促会湖州市委员会发函号召当地企业积极参加本次电商产业博览会,鼓励企业借助本次博览会平台积极宣传企业品牌,拓展国内外电商市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州市委员会

2022深圳电商产业博览会是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贸促会深圳市委员会主办的国际级展会。

一直以来,组委会借助本身强大的贸促背景优势,与全国各地方贸促会保持交流,积极整合当地优势产业,提高展会质量,加强展会宣传。 

目前,除了主办单位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贸促会深圳市委员会外,中国贸促会海南省委员会、中国贸促会江西省委员会、中国贸促会东莞市委员会、中国贸促会江西省赣州市委员会、深圳市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均已确认加入展会支持单位,中国贸促会长春市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山东省委员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中国贸促会湖州市委员会、中国贸促会佛山市委员会、中国贸促会清远市委员会、中国贸促会中山市委员会、中国贸促会武汉市分会、中国贸促会芜湖市支会也将组织带领当地知名企业参与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