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问答成都工业展会展品范围

成都工业展会展品范围

10906 来源:去展网 2022-03-16 15:08:58
2024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展品范围:工业自动化展区:驱动系统及零部件、机械基础设施、感应技术、控制系统、工业用计算机设备、工业自动化软件、借口技术与能源供应、低电压开关装置、人机界面装置、工业通讯、教育与培训、流体动力 机器人展区:特种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控制器、3C制造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协作机器人 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区:检测、工具、量具、夹具、自动化与机器人、软件及系统、金属成形工艺、技术切削工艺、增材制造 新材料展区:硅酸盐、新材料工艺、石墨烯、智能纤维、稀土、电力装备材料、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材料、先进轨道交通装备材料、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用材料、航空航天装备材料、高档数控机床和机器人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用材料、产业园区、投资基金、 信息技术展区:新型平板显示、数字化工厂、工业互联网 节能与工业配套展区:软管及其他配套产品、整流器和电感器、微特电机及组件、泵及真空设备、通风设备、过滤器及管路等、干燥机 : 2024年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上海工业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四川鹏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2024年04月24日举办,展会地点中国-四川-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8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6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00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