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时隔四年,国际橡塑展携4000+展商再次回归上海

时隔四年,国际橡塑展携4000+展商再次回归上海

27010 来源:去展网 2022-03-14 17:18:54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CHINAPLAS 2022国际橡塑展以“新时代 新动力 永续创新”为主题,将于4月25-28日强势回归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启用36万平米展示面积,携手4000+家海内外的优质展商,以前沿创新科技迎接橡塑行业的全新挑战与时代机遇。

"碳"索绿色转型新机遇

在广泛而深刻的变革中,绿色低碳科技创新至关重要。生态文明建设,从过去的以末端治理为主,开始转向源头管控、过程优化、末端治理、废物循环四个环节协同发力,带动生物塑料、可降解材料、易回收、再生塑料、环保添加剂等环保可循环材料需求进一步提升,全降解的吹膜机、收卷机及回收再生科技等亦备受市场青睐。新能源崛起,光伏、风电、储能、电动汽车、氢能汽车等新兴产业蓬勃发展,技术不断迭代的高新材料推动相关领域乘风破浪。

CHINAPLAS 2022国际橡塑展将带来海量且多元化的创新解决方案,助不同企业探索低碳技术创新和绿色供应链。绿色风潮将覆盖全馆,当中5.2馆将集中展现环保主题,除了生物塑料专区和再生塑料专区,创新产品如环保制品、环保添加剂等同样看点颇多。

共探"数智化"星辰大海

在经济的绿色复苏中,除了要做好“碳排”的减法,还需做好“智能”的加法。面对低碳环保的发展趋势,橡塑业更迫切需要数字化这一利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可帮助能耗数据的实时监控和监管算法,节省原材料的消耗,提升能源效率降低碳排放,达到绿色节能生产。

CHINAPLAS 2022将云集机器人、全电动精密成型技术、自动光学检测装置、ERP、MES、IoT等创新且落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企业抢占制高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