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为什么参加深圳礼品展会?

为什么参加深圳礼品展会?

10939 来源:去展网 2022-03-10 16:03:10

2022年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由励展华博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两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4月25日举办,展会地点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8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20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0家。

为何参展?

行业标杆展会

行业顶级盛会,进入并打开礼品家居行业的首选渠道,全面提升企业形象,与全国优质礼品渠道供应商同场参展收集最新市场信息。

高质量买家

每场展会聚集数10万全球专业买家有备而来,现场采购产品,寻找供应商。

行业交流平台

全国二十余家礼品商协会、众多专业礼品渠道商、各地政府组团……构建行业人脉关系的绝佳平台。

持续开拓新市场

全面覆盖现有礼品家居渠道,不断优化升级,精准把握市场动向,成功拓展高端积分会员礼品渠道。

系列增值服务

全方位市场推广、礼贸通APP、买家配对会等系列增值服务,帮您实现展前、展中、展后持续曝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