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第二十八届济南建博会四大方面全方位升级

第二十八届济南建博会四大方面全方位升级

12897 来源:去展网 2022-03-10 10:35:04

2022年济南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由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4月15日举办,展会地点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28653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凭借二十七届办展经验,济南建博会在业内树立起良好的口碑,已发展成为中国北方大家居建装行业旗舰展,被诸多行业人士誉为寻找商机、洽谈合作的必参展会。本届展会将同期举办会议论坛、设计赛事、新品发布、商贸对接会等活动,助力参展企业和观众了解市场趋势,展现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强劲发展势能。

升级点一:国家级协会主办,重磅打造行业盛会

本届展会特别邀请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作为主办单位,协会是国内最大的家居及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行业综合性协会,拥有会员企业2000余家,旗下设有门窗幕墙、建筑遮阳、轻钢结构住宅、吊顶材料、金属装饰、弹性地板、建筑涂料、陶瓷、智能卫浴、墙纸墙布、定制软装饰、整木定制等分会。

升级点二:九大展馆布局,专馆专区集中展示

2022济南建博会规划九大展馆布局,分别是1号馆:绿色建筑/建材/地坪/地铺技术;2号馆:移门/系统门窗/入户门/庭院门;3号馆:高端定制品牌;4号馆:全屋定制生态;5号馆:智能家居/厨卫设施/装饰画/家居软装;6号馆:岩板/石材/陶瓷/胶粘剂美缝剂;7号馆:空间设计及选材/灯饰照明/建筑电气;8号馆:物业设施/智慧停车/园林庭院设施;9号户外展区:建筑机械/工程机械。展览总面积超10万平米,专馆专区集中展示,便于聚集优秀企业同堂展出最新产品。

升级点三:2000家品牌齐聚,网红新品荟萃

上届济南建博会现场人气鼎盛,作为行业贸易、交流与合作的首选平台,展会观众覆盖区域、到会数量及专业度得到展商一致赞赏和认可,在21年展会现场,已有数百家企业提前预定22年下届展会展位,品牌特装企业占据90%以上。

主办方将加强邀约力度,重点围绕品牌企业做邀请参展,特别是部分国内顶尖品牌、新势力品牌及网红新品牌,注重提升展品的创新性与引领性,与2000家建材家居行业企业共同推动建材家居行业的产品创新与产业升级。现场预计将有超1万余种新品在济南建博会现场大放异彩,让广大买家看到最新产品与建立最佳商机。

升级点四:线上线下广告投放,媒体强势曝光

本届济南建博会与中华建材网、中国建材网、中华整木网、中华门窗网、新浪家居、腾讯家居、太平洋家居等行业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对展会动态进行展前展后全程跟踪报道,并在展会现场安排媒体群访,预计将有1000+媒体对展会新闻进行报道,助力展商品牌宣传升级。

作为中国家居建装行业旗舰展,济南建博会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参展商和观众提供商贸洽谈、交流合作、共享学习的高端商务平台,展会聚集了大家居建装行业各细分题材优秀企业,引领着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在助推疫后企业发展复苏,促进行业实现国内大循环上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