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2022上海酒店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延期公告

2022上海酒店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延期公告

16967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2-03-08 09:48:25
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开展中 查看详情

被迫延期到8月4-7日的2022 HOTELEX上海展所有预登记观众的票证资格和福利权益顺延,原展会期间举办的相关赛事、活动、论坛等,主办方将陆续发布具体时间、地点,请持续关注相关公告及通知。

延期无法阻隔HOTELEX和伙伴展会们在2022接下来时间里的步伐,从3月一直到12月,主办方将一如既往继续为业内人士呈现一场场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涉及线下展会、节事、赛事、论坛等活动以及直播,不容错过。

上海咖啡文化周开幕

2022上海咖啡文化周开幕式将向广大市民发布所有主体策划活动正式启动的信号,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通过咖啡文化周特别发布的一系列概念的全新演绎,正式拉开咖啡文化周序幕,以咖啡为载体,向大众展示城市名片的无限可能。(该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将择日公告)

2022 HOTELEX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

作为HOTELEX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旗下的高端集市活动,2022 HOTELEX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将在上海举办盛大的多元休闲活动,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精品咖啡馆,他们将带来当下受追捧的咖啡上下游产品、特调咖啡及延展咖啡文化的周边产品,此外还有更多神秘品类参与。(该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将择日公告)

SFE武汉国际连锁加盟展

5月20日-22日,HOTELEX旗下的伙伴展会——SFE武汉国际连锁加盟展将会首次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联合武汉商业翘楚——汉商集团,汇聚SFE深耕国内加盟投资市场的18年丰厚沉淀,以及汉商集团在本地的优质资源,打造为华中市场定制的、区域市场与全国市场深度交互的加盟投资盛宴。

展会展览面积12000平米,预计200+参展品牌,并同期举办10余场各类专业活动,将会吸引超过20000名专业观众现场观展。

第二十五届中国烘焙展览会

随即而来的5月24日-26日,又一个HOTELEX旗下的伙伴展会——2022第二十五届中国烘焙展览会将会再次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举办,一年一度的烘焙行业盛会,垂直细分,精准采购。

本届中国烘焙展CBE是全国工商联烘焙公会携手博华的首次亮相,全面升级,大不一样!现场展示将从原料到设备,从OEM到开店匹配,让您一次观展一步到位。同时,CBE还将携手博华旗下酒店餐饮大展HOTELEX,共同在广州以全新的新姿态奉上一场“不止于烘焙,拥抱大餐饮”的行业盛宴。

世界食品广州展

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广州餐饮业供应链展,世界食品广州展作为HOTELEX的伙伴展,今年将在5月24-2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以广州为窗口,依托强大的中国消费市场需求,全力打造华南地区极具影响力的食品食材及连锁加盟行业盛会,五大主题展区,贯穿餐饮行业各个板块,串联上下游企业。展会现已成为华南地区的餐饮及流通行业交流、经贸洽谈、业务拓展、提升品牌的优质平台。

HOTELEX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承载过去8年间HOTELEX成都展的光辉历程、30年HOTELEX上海展的光荣使命,以及上海博华旗下各品牌展会的业界资源和人脉。2022年7月7-9日,HOTELEX成都展将携手博华成都联展继续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展会将继续呈现集食品、餐饮、酒店,家具,大健康,生活方式的展品板块,包括烹饪设备、桌面用品、酒店用品、食品饮料、烘焙轻餐、食品包装、水产食材、咖啡与茶、连锁加盟、建筑材料、清洁、智慧零售、酒店/餐饮家具、装饰材料、娱乐用品、户外运动用品、车生活、健康与营养产品、健康器械及用品、健康天然原料。博华将为您呈现一场集食品、餐饮、酒店,家具,大健康,生活方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类展会。

2022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今年8月4-7日,HOTELEX上海展将以400000平米+展示面积,3000+展商,12大经典板块以及一系列特色展区,50+国际比赛及大型行业论坛的规模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继续举办。

2022年HOTELEX将延续12大板块经典配置:厨房设备与用品、烘焙设备及原物料、冰淇淋设备及原物料、酒类综合、饮品综合、咖啡与茶、食品综合、餐饮食材、桌面用品、连锁加盟及餐饮投资、食品餐饮包装、餐饮设计及配套。

8月的HOTELEX上海展将在专业度、规模、质量、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升级,为酒店和餐饮展带来新思路,为行业繁荣和长期稳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促进和引领作用。我们还打造了全平台传播的新媒体矩阵,线上线下与各大媒体合作推广,让展商、展品及各位选手嘉宾得到最大程度的曝光。

HOTELEX天津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2022年,HOTELEX天津展乘胜追击!2022 HOTELEX天津展将于2022年9月16-18日再度登陆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展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同期举办2022HOTELEX天津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

2022 HOTELEX天津展的展示规模将突破新高,预计扩增至50000平米,预计集聚500+优质参展企业,同期举办10+精彩赛事与行业论坛活动。网罗行业前沿资源,从食品食材原材料、设备、解决方案到终端产品,全产业链一应俱全。行业龙头领衔,初创新秀比肩,紧跟产业发展形势,寻找企业发展机遇。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作为HOTELEX的另一大伙伴展会——FHC上海环球食品展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性食品展会平台,旗下的展商类别覆盖:肉制品;水产品;烘焙轻餐、咖啡茶饮;休闲食品、甜食、巧克力;调味品及油品;高端食材供应链及预制食品;餐饮及智能店装设计;饮料;乳制品;婴童食品;食品包装及设计;火锅食材及用品等板块领域。

今年11月FHC展会期间也将同步呈现多场国际性赛事,更有商贸配对、专业论坛等互动交流渠道。

2022 HOTELEX深圳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第三十二届深圳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12月14-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荣耀启幕。HOTELEX在深圳诚挚地向您发出这份邀请函,与您相约深圳!

2022 HOTELEX深圳展预计展出面积16万平米,汇聚酒店餐饮上下游产业链1200+家优质展商。展品展示将基于传统拳头板块,贴合近年市场趋势和地区特色,在大农业、自有品牌、餐饮设计、餐饮连锁加盟投资等领域进行多维度拓展,全面展示行业新概念、大热点,以及酒店餐饮业标准化、智慧化、品牌化等特色展品,引导行业向质量提升、向智慧服务升级等方向迈进,打造出涵盖咖啡与茶、饮品综合、厨房设备与用品、冰淇淋与烘焙、食品综合、桌面用品、连锁加盟、餐饮设计以及咖啡茶饮节、美酒美食节等细分类别的食饮殿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