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第35届上海连锁加盟展SFE如约而至,有哪些新看点?

第35届上海连锁加盟展SFE如约而至,有哪些新看点?

11280 来源:去展网 2022-03-01 13:47:52
2024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开展中 查看详情

3月28-31日,第35届上海连锁加盟展SFE将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约而至!本届展会涉及餐饮、零售、服务、教育和连锁资源五大板块,以线上线下融合的形式,严选600+参展品牌,涵盖120+市场主流细分业态,市场知名标杆品牌和实力新锐品牌云集,汇聚市场热点,引领行业风向,预计将吸引超过50000名专业观众前往现场观展,共襄2022加盟投资巅峰盛会!

本届展会中的休闲餐饮板块,还将会深度联动国内超人气活动HOTELEX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吸引全国各地的咖啡忠实爱好者及开店上下游专业人士,同时在垂直深度上扩充了茶饮、咖啡、烘焙、轻食、精酿啤酒、冰淇淋等细分品类近120家企业,为专注于休闲餐饮的参展品牌和专业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2022年3月28-31日,SFE第35届上海连锁加盟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如期相约。本届展会深度联动国内知名人气活动HOTELEX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

包括CoCo、Seesaw等200+参展品牌全面展现产业链上下游打通的价值——无论对参展品牌的业务拓展,还是专业观众的创业意愿兑现,都有着更进一步的推动作用!

作为HOTELEX上海酒店餐饮博览会旗下的高端集市活动。HOTELEX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2017年3月首次以咖啡集市的形式登陆上海,入驻了世界各地超200家精品咖啡馆的参与。之后又吸引了茶饮店、咖啡馆、甜品店的连锁店或单体店的加入,在餐饮渠道和大众面前展示其网红产品和周边产品,同时也和现场的大量投资人、上下游供应商,建立商贸合作。目前该活动已经成为了全国极具影响力的C端咖啡美食集市活动。

此次联动,不仅在展会休闲餐饮品类上扩充了咖啡、茶饮、烘焙、冰淇淋、轻食等200+品牌,为专业观众带来更多配对机遇的同时,也为参展品牌带来国内精准咖啡领域的忠实爱好者和开店上下游相关专业人士,对门店的标准化运营以及招商加盟业务的拓展,提供新的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