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生物关于召开2022酶工程与生物催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关于召开2022酶工程与生物催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11874 来源:去展网 2022-02-25 14:07:02

为更好的推动酶工程与生物催化产业先进制造及应用,加快酶工程与生物催化装备与工艺技术的创新,届时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等单位拟定于2022年3月30日在济南举行的2022酶工程与生物催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以“新产品、新技术、新机遇’为主题,本届论坛围绕酶工程与生物催化发展方向和趋势,新产品的研究进展和开发应用。

论坛将邀请酶工程与生物催化、生物制造过程控制及技术装备等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做大会报告,还将邀请国内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协会、企业等单位代表参与论坛交流。

同期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还将召开第九届济南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2022年3月30-4月1日)。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

联合主办: 齐鲁工业大学

媒体支持:生物器材网   食品伙伴网、食品商务网等

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3月30日 09:30-12:00。

地点: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市日照路1号)

会议主要内容

(1)酶工程与生物催化应用

(2)酶在食品与饲料工业中的应用

(3)医药产业中工业用酶的研发

(4)生物制造过程优化技术难点分析

(5)后疫情时代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

(6)生物医药绿色制造过程中新技术、新工艺及新设备

(7)生物催化在精细化工产业中技术突破

(8)生物制造过程控制装备研究与开发

参会对象

医药、发酵、纺织、造纸、化工、汽车、食品、石油、农业、、生物工程等行业内各单位负责人、技术科研人员、营销人员、品牌运营商;以及高校/科研机构、政府、投融资、经销商、设备商、相关配套服务单位负责人。

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交通、住宿、餐饮费用自理。

会议现场和会议室外围严禁私自摆放各种宣传材料,确有需要发放宣传材料的单位,请提前与联系人联系,统一安排。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