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上海酒店餐饮博览会有哪些赛事活动?

上海酒店餐饮博览会有哪些赛事活动?

13260 来源:去展网 2022-02-25 10:26:06
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开展中 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酒店餐饮博览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3月28日举办,展会地点再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40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2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0家。

第八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

大赛通过指定原料和自由发挥制作创意饮品,激发饮品研发人员的创造能力,为当下热爱饮品的食客们量身打造属于新潮流一代的时尚饮品。

2022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授权于世界咖啡师大赛WBC的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CBC,是目前中国唯一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

2022第九届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

旨在推动披萨技术,引领披萨商业潮流、传播披萨文化为己任,为西南地区的职业披萨厨师提供一个表演、竞技和交流的平台。

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世界咖啡拉花艺术大赛是由世界咖啡与活动的先驱World Coffee Events基于精品咖啡发起的专业咖啡大赛,是世界第二大咖啡赛事。

第七届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

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旨在打造成全国中西餐饮食行业内权威的高校厨艺评定与展示平台,评选出业界认可、具有权威资质的“明日之星餐烹饪大师”。

2022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低脂、低热量、因此主打健康、新鲜的Gelato在日后必将获得更多人民的喜爱,上海国际手工冰淇淋大师赛应运而生。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赛

誉为业界拥有悠久历史并极具权威性的国际性赛事 秉承着为调酒师提供多资源平台,为酒业服务为至上宗旨 以培养和激励优秀调酒师,弘扬大师精神,传播烈酒文化。

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

作为对烘焙此项赛事主要有三个板块:咖啡生豆的测评、设定指定咖啡豆的最优烘焙曲,以及咖啡豆烘焙成品的品质,综合考察烘焙师的专业素质及能力。

2022世界咖啡杯测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大赛中三杯咖啡为一个组别成三角阵型排放,两杯为相同的咖啡液,其中有一杯有别于其他两杯,选手可以通过味觉嗅觉等感官体验和经验尽快的分辨出其中1杯不同的咖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