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哪些行业可以参展?

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哪些行业可以参展?

9883 来源:去展网 2022-02-23 14:02:04
2024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

2024-03-20 ~ 2024-03-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2年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 、北京金益友联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7月20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4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6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600家。

参展范围

手动工具:传统手工具、防爆工具、汽保工具、园林工具、工具箱包、量具;

电动工具:传统电动工具、电动工具配件;

风动器具:传统气动工具、气动工具元件;

机械设备:木工、喷涂、液压、包装、清洗、园林及植保、起重及吊索具;

焊接设备:电焊、气焊、激光焊、钎焊、热熔焊、焊接材料及配件;

机电产品:泵类、空压机、电动机、发电机、轴承;

磨料磨具:磨料磨具、切削工具、金刚石制品;

五金制品:建筑、装饰、门窗、水暖、厨房卫浴、脚轮、标准紧固件及五金杂品;

制造设备:锻造、压铸、冲压、光整、热处理、表面处理、其它;

低压电器:电灯、电线、插座、开关面板、电光源、LED灯及材料、辅料;

其它产品:劳保安防、防疫物资、礼品五金、智能装备、工业品电商、媒体。

展馆平面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