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美容科技持续升温,3月广州美博会有哪些新亮点?

美容科技持续升温,3月广州美博会有哪些新亮点?

12446 来源:去展网 2022-02-22 11:47:38
2024中国(广州)美博会

2024-09-04 ~ 2024-09-06 距离开展158天 查看详情

随着市场经济结构改革的进一步深入,尤其伴随着消费水平和精神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在这种原始需求动力的推动下,上到医美仪器产品供应链、下到美容院、皮肤管理店、“悦己”主义消费者,美容仪器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繁荣。

为了给行业提供供需对接的一体化交易平台,3月10-12日第59届广州美博会,重磅打造科技美容专业展区,聚焦光电赛道,汇聚各大高端品牌以及国内外实力强劲的参展企业,涵盖10.1馆、11.3馆、12.2馆三大展馆,囊括了专业美容仪器、检测仪器、美容仪器配套部件与产品、国际大健康大医美、轻医美、医美耗材及配套产品、高端美容仪器等热门品项,展现高端科技光电仪器爆品、新品。

亮点1:新品爆品抢先看

随着科技的发展,美容仪器的功能越来越趋于完善,越来越多样化。来自全球的各种功能、各种技术、各种设计的高端美容仪器,在广州美博会上大放异彩。光电仪器推陈出新,科技美容持续升温,在美业竞技舞台上,谁的一“技”之长更打动你?

亮点2:全渠道精准覆盖买家群体

不难发现光电仪器的共性——积极发挥科技的力量,用科技为美容事业增添与时俱进的新底色。科技美容越来越被市场接受壮大,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便捷、私密、安全、个性化的护肤新体验,健康美在科技的加持下正在焕发出新的生命力。本届美博会也吸引了全国市场的美容院、医美机构、皮肤管理、抗衰老中心、代理商、社群分销商、电商渠道纷纷进行参观与选购,提早锁定光电热点。

亮点3:现场论坛加持行业热点

双美转型的突破拐点

在双美市场并驾齐驱的环境下,如何完成双美转型是美业人面临的普遍难题。因此,广州美博会联合深圳黛颜数字化管理有限公司举办本次大会,将双美转型的突破点聚焦在新媒体美业新用户十倍增长以及美业的选品路径上,邀请大咖现场倾力传授双美运营的经验技巧以及心得,助力美业人掌握用户十倍增长的秘籍,打造名流爆款产品,完成双美运营的转型突破。

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

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举办到第十五季,并升级为“精吾门”,推动全行业一起练内功,蓬勃发展!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本季主题:新消费时代的新商业模式重构!大咖云集,高维对话,还有价值连城的商业模式干货分享!请提前预定席位,免费报名,满员即止!

中国美业校长论坛

中国美业校长论坛为全国美业校长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解决美妆院校目前遇到的问题,集人脉,资源,项目,教育为一体,携手发展,共同打造美业生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