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无惧疫情,2022年慕尼黑森林技术展行稳致远

无惧疫情,2022年慕尼黑森林技术展行稳致远

17913 来源:慕尼黑展览 2022-02-21 09:56:16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尽管距离开幕尚有一段时间,慕尼黑森林技术展INTERFORST目前已经收获了相当可观的成绩。新一届展会将于2022年7月17-20日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国际重要的林业及森林技术领域的贸易展会,虽受到疫情影响,但INTERFORST 2022依旧势头强劲,保持了2018年的水平,将为参与者带来丰富精彩的学术活动和别具一格的实践展示。

INTERFORST项目总监Petra Westphal表示:“所有的数据和进展都如我们所料。目前,国际参展商甚至有小幅增长的迹象。在此情况下,这个结果来之不易,同时也证明了森林行业仍然需要线下展会为大家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

INTERFORST 2022展示面积约80000平米,其中B6展馆室内面积为11000平米,室外展区面积达69000平米,预计共吸引约450家参展商和50000多名观众莅临参观。Westphal表示:“在上届展会中,有36%的参展商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我们的目标是在本届展会将这一数字提升至40%。”她补充道:“东南欧市场的潜力很大,尤其是观众资源丰富。捷克也因此被各个同期活动选为重要主题。我们与德国农业协会DLG共同组织了两场对接研讨会,其中之一就将聚焦东南欧市场。”

INTERFORST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术活动与实践技术展示。2022年,大会与论坛将聚焦热点话题,包括“森林转换与气候变化”、“森林维护与利用路线”、“森林技术与数字化”等。

此外,由德国林业技术委员会KWF、优质林木业者协会EZG、德国法定意外保险协会DGUV和农林园艺社会保险协会SLFFG共同主办的特别展将再次在B6馆和室外展区举行。德国农业协会也将首次在室外展区设立聚焦未来趋势的特别展。同时,B6馆还将举办“Green Couch”这一特色交流活动,巴伐利亚食品农业和林业部将在此围绕商业、科学和政治方面的诸多议题展开演讲与讨论。

由于受到2022年众多展会延期的影响,INTERFORST的举办时间也经历了一次小幅调整。本届展会将于周日盛大开幕。Westphal对此表示:“我们的同期活动全都将面向中小型私有林业者。同时,我们也特别感谢AGDW-Die Waldeigenthaber及其地方分会和奥地利森林协会在与客户交流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