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华南(广州)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Printing

华南(广州)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Printing

10026 来源:去展网 2022-02-10 14:59:42
2025华南(广州)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

2025-03-04 ~ 2025-03-06 距离开展340天 查看详情

2022年华南广州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Printing由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3月4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0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81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300家。

在5G年代全面来临的当下,印刷包装行业迎来智能化开展的新时期,“印后及包装加工”专馆集中展示领先自动化技术和解决方案,完成设备的数字化、智能化控制,降本增效,一起迎接智能化年代的到来。欧洲禁塑令的颁布,以及快餐行业的快速开展,顺应市场开展趋势,展会倡议可循环、可持续开展理念,推动企业绿色开展。下届的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云集全球范围内的知名瓦楞纸箱设备和耗材供应商,展示时下最前沿瓦楞生产技术设备,全方位解读瓦楞包装工业新形态,为瓦楞包装产业链上下游建立一站式沟通及收购平台。

展品范围

各式印刷机:数字打印、色粉打印及喷墨印刷设备

各种制版机材:文字/图形影像输入处理、页面及版面组合软件、计算机设计CAD、计算机联合制造CAM

后加工机材:裁纸、折纸、搜帖、骑钉、平钉、胶装、精装、圈装等设备材料/上光、烫金、模切、裱膜、制盒、贴窗、品检和瓦楞纸印制机

各式计算机系统设备:品管/生产管理计算机设备/RFID智能卡生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