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14063 来源:去展网 2022-02-08 14:50:25
2024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

2024-08-15 ~ 2024-08-17 距离开展112天 查看详情

2022年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由励展展览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两届,本届展会将在2022年03月24日举办,展会地点中国-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六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44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4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800家。

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吸引了全国乃至海外近千家优质礼品供应商携新一年的新奇特产品前来展览,是年度礼品潮流资讯、原创设计及品牌的集中发布平台。

每届展会48000名北京及华北、东北地区的礼品渠道商、传统零售商、网络分销商、企业客户都会如约而至,汲取灵感、找寻供应商;通过展会精准配对服务,帮助买家锁定实力工厂及优质本地服务商,为客户实现高性价比采购。

展品范围

综合产品: 工艺品、电子电器、陶瓷、玻璃、塑料、饰品、佛、禅、茶、沉香、日用品、文化用品、玩具卡通授权、家居礼品、毛巾、箱包皮具馆、智能家居、房用品、家纺、休闲旅游用品、节庆礼品、五金礼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