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2022上海物联网展会IOTE将有哪些企业参展?

2022上海物联网展会IOTE将有哪些企业参展?

9619 来源:去展网 2022-02-08 10:31:05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开展中 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物联网展IOTE由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4月26日举办,展会地点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7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展会数据

展品范围

感知层:传感器、MEMS传感器、RFID、智能卡、条码、生物识别、视频识别、实时精准定位等,

网络传输层:蜂窝(4G/5G/Cat.1/NB-IoT)、非蜂窝(LoRa/蓝牙/Wi-Fi/ZigBee/UWB/ZETA/2.4G)、工业网关/DTU/RTU、总线、卫星物联网等)

运算处理层:云平台、数据中台、云计算和大数据、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安全等,

应用层:工业物联网、智慧物流、智慧零售、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能家居等

优质参展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