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2022北京职业服装展会精彩活动抢先看

2022北京职业服装展会精彩活动抢先看

21741 来源:去展网 2022-01-07 17:00:01
2023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3-11-03 ~ 2023-11-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2年北京职业服装展会OUE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灵硕展览集团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9月27日举办,展会地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2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2022“职业服改造计划”

将邀请企业设计师、设计院校学生等业内外职业服爱好者对职业装、工装、T恤等展品进行现场改造,让传统职业服更加多元化,焕然一新,全民参与,下一个设计师就是你!

OUE特邀买家商贸对接会

同期打造采供双方一对一供需对接会,开拓北方职业装市场,帮助展商和观众实现精准的采购配对,让采购需求更加明确、交流合作更加高效。

京津冀专场--工作服服饰专题研讨会

为让更多行业人士全面了解京津冀地区工作服的研发、生产及应用,OUE联合业内专家举办京津冀专场--工作服服饰专题研讨会,旨在探讨京津冀地区工作服行业市场现状,挖掘工作服行业发展新价值。

2022职业服变革与机遇高峰论坛

作为OUE同期会议,2022职业服变革与机遇高峰论坛全面升级,围绕职业装行业,深入探讨如何全面辐射全国市场,汇聚品牌与制造力量,把握职业服新机遇、推动职业服新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