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为什么参观深圳LED展会?

为什么参观深圳LED展会?

9124 来源:去展网 2022-01-05 14:17:38
2025深圳国际LED展览会

2025-02-17 ~ 2025-02-19 距离开展297天 查看详情

深圳LED展会LED CHINA是全球创办最早的LED领域专题展会,经过十八年的培育和发展,品牌已誉满全球,是行业厂商及买家每年首选盛会。

六大展区全新亮相

集齐六大核心主题:商业显示、LED大屏显示、数字标牌、音视频集成、灯光音响、LED商业照,LED CHINA 2022将纵向贯穿从封装制造到场景应用的全产业链产品,横向打通从商业显示到视听智慧集成的大应用市场,呈现“声光视讯”全产业解决方案,为买家朋友提供一站式采购大平台。

重磅展商为您揭幕年度新态势

LED CHINA 2022作为年度第一场展会,视听领域大咖汇集,如:TCL、康佳、三星、Sony、京东方、利亚德、洲明、清华同方、飞利信、锐丰、雅江、BOSE、先歌等千余家企业品牌同台竞技,新品科技目不暇接。

高质峰会论坛,知名专家团队亲临分享

与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分会、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强强联合,根据行业和市场的发展态势,与全国文体康旅装备产业联盟以及“照明、 建筑、艺术、教育、电竞、娱乐”等多个领域的行业机构、专业媒体、龙头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共同组织策划系列论坛活动,主题涉及文体康旅产业融合发展、电竞场馆及赛事音视频应用、 演艺装备技术、景观照明技术、音视频专业的现状及发展、电视转播数字技术的融合创新、智慧城市建设、智慧教育、智慧办公、新型显示技术等多个版块。

最新视听科技,覆盖多个应用场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