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北京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OUE

北京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OUE

11566 来源:去展网 2021-12-31 11:35:08
2023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3-11-03 ~ 2023-11-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2年北京职业服装展会OUE由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灵硕展览集团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09月27日举办,展会地点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2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2022年,OUE职业装团服展举办10周年之际,北京展以磅礴之势,挥师北上!以“聚天下优质供给,揽行业需求供应”为核心定位,一站式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企业、宣传新方式、销售新模式、市场新变化、行业新方向,助力企业在消费升级背景下突破行业发展壁垒及企业自我认知之圈;深入洞察观众需求,通过20万+全品类职业服为基底的经典与新品的展示,全行业性采购需求调研及精准配对,帮助打破职业服受众圈层的固化壁垒;全面发挥OUE综合平台的资源优势,聚集300+全品类职业服企业、10万+观众、315+媒体,极具职业服行业在信息大爆炸时代背景下的优质资源。

展品范围

行政职业装: 中高档西服、商务衬衫、商务夹克、商务大衣等

职业工装: 防静电工作服、防水工作服、防辐射工作服、防油工作服等功能性工作服

行业制服: 政府机关制服、航空制服、酒店制服、保安服、医疗制服等制式服装

职业装面料: 西服、制服、衬衫、工作服等职业服面料

职业装辅料: 纽扣、拉链、里布、无纺衬、胸棉、领衬、垫肩等

职业装商务配饰: 领带、皮具、帽、丝巾、徽章、腰带、皮鞋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