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深圳参展商:事关补贴!年底前这件事情切勿忘记

@深圳参展商:事关补贴!年底前这件事情切勿忘记

26350 来源:去展网 2021-12-23 10:02:06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为支持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开拓国内市场,根据《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扶持计划操作规程》有关规定,自12月13日起,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开始受理2022年民营及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培育扶持计划国内市场开拓项目的申报,现将申报指南予以发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领域和方向

鼓励支持深圳市民营及中小企业为开拓国内外市场参加国内重点经贸科技类展会项目,对其参展项目所发生的展位费给予资助。

二、受理时间和地点

1. 网上填报受理时间:2021年12月13日至2021年12月31日17:00(注:超过网络填报受理的截止时间,不再受理新提交申请)。

2. 书面材料受理时间:2021年12月13日至2022年1月7日17:00(注:网上审核通过后方可提交书面材料)。

3. 补正材料受理时限:需补正材料的,应当在书面材料受理时间截止前提交补正材料,逾期未完成的,视为放弃申报。

4. 受理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综合窗口。

三、申报须知

1. 同一企业年度内该项目在系统中只能申报一次。对于重复、分拆申报的,只选用申报金额最大的材料作为该企业该项目的申报材料。

2. 超过网络填报受理的截止时间,系统不再受理新提交申请。

3. 需补正材料的,应当在书面材料受理时间截止前提交补正材料,逾期未完成的,视为放弃申报。

4. 为做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到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提交材料需提前预约。

预约指南:关注“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

操作流程:【办事预约】或【预约取号】—【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疫情期间,请按照预约时段,错峰提交材料。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