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深圳金属建筑展会同期活动有哪些?

深圳金属建筑展会同期活动有哪些?

5472 来源:去展网 2021-12-22 11:41:08

2022年深圳金属建筑展会由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建筑分会、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4月1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举办,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2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同期会议论坛

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建筑分会年会

深圳建筑表皮设计与应用国际大会 

深圳国际金属屋面大会

大湾区国际建筑光伏创新发展论坛

大湾区智慧建筑与城市更新发展峰会

深圳国际门窗幕墙高峰论坛暨采购供需对接会

SZMBE“五新技术”新品发布会

建筑钢结构行业招投标市场趋势分析及项目分享会

大会亮点

作为我国金属建筑产业与国际多维互通的桥梁,深圳金属建筑展会不仅是企业宣示品牌力量的舞台,也是行业推动创新发展的纽带,得到了全国二十多家行业协会及港澳建筑协会的大力支持,齐心协力谋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