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深圳电子电路展会参展商名单

深圳电子电路展会参展商名单

12776 来源:去展网 2021-12-15 11:15:59
2024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

2024-12-04 ~ 2024-12-06 距离开展228天 查看详情

2022深圳电子电路展会将启用迁至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以“5G万物互联”的主题,为行业人士带来集产品采购、人脉开拓、知识交流于一身的商贸平台。作为PCB及电子组装行业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展会之一,本展会汇聚行业巨头及新创企业,展示整个线路板及电子行业整个供应链,前沿技术的专区展示及探讨行业热点的会议。

参展商名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