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为什么选择深圳电子电路展会?

为什么选择深圳电子电路展会?

12413 来源:去展网 2021-12-15 10:06:45
2024国际电子电路(深圳)展览会

2024-12-04 ~ 2024-12-06 距离开展250天 查看详情

深圳电子电路展HKPCA Show由香港线路板协会主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于2022年01月05日举办,展会地点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5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34974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为什么选择HKPCA Show?

全球最具代表性及影响力的线路板及电子组装商贸平台之一;

标志性的商贸平台助力企业直面目标客户;

呈献崭新产品及技术;

展示覆盖线路板及电子组装行业整个供应链的产品及技术;

更具时间效益,与新客户及现有客户集中地建立新商机;

全新一代绿色及智慧会议展览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上届展会数据

展览面积52500平米;

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共431家厂商参展,展位数达到2890个;

3天的展览会吸引了专业观众48234人次。

在当前经济大环境比较严峻及疫情还未完全消散的情况下,上届深圳电子电路展HKPCA Show仍能取得令人鼓舞的成绩,不仅彰显了展会业界影响力,更是反映了业界对行业前景充满信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