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成都旅游景区创新发展博览会TCIE

成都旅游景区创新发展博览会TCIE

9927 来源:去展网 2021-12-02 11:52:55
2024中国(成都)旅游景区创新发展博览会

2024-06-20 ~ 2024-06-22 距离开展61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中国(成都)旅游景区创新发展博览会TCIE由四川省旅游景区管理协会、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2022年04月08日举办,展会地点中国-四川-成都市世纪城路198号-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5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新时期、新发展、新旅游--四川旅游向万亿级旅游产业集群迈进。
截止2020年上半年,四川旅游总收入达到0.73万亿元,接待游客4.5亿人次,接待入境游客24.6万人次,实现旅游外汇收入4679万美元。随着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文旅产业正在成为四川跨越发展的有力支柱。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擦亮“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文化旅游品牌,加快四川文旅产业恢复振兴。第五届中国(成都) 旅游景区创新发展博览会将以景区、乐园、特色小镇、度假区等旅游目的地为中心,以景区装备、无动力设施、户外露营装备为特色,辅以非遗文创商品,打造文旅产业链上下游共交流、谋合作、促发展的专业平台。

政策优势:深入贯彻“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大力推动蜀都旅游商品、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打造彰显蜀都历史文化和现代时尚魅力的全球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依托中心城市重要旅游目的地,培育面向全球旅游消费者的国际消费中心;
区位优势:成都作为西部中心城市,常驻人口超2000万,经济活跃、休闲娱乐深入人心,市场广阔;
产业优势:四川乃至西部地区旅游资源丰富,倾力打造“雪山下的公园城市”,拥有A级景区769家,以及各类生态旅游度假区、研学基地、营地等,旅游装备需求旺盛;
平台优势:二十余年办展经验,四届数据沉淀,累积服务展商上千家,促成交易上亿元。

展品范围

旅游目的地: 景区、乐园、“天府旅游名牌”、生态旅游度假区、特色小镇、研学基地、房车营地等

游艺游乐: 户外无动力设施、陆地乐园设备、水上乐园设备、VR/AR/MR、休闲体育设施等

景区配套: 景区装备、智慧旅游、夜游灯光、美陈艺术、环保厕所、景区规划运营等

乡村旅游民宿: 装配式民宿设备、民宿投资及开发、民宿设计建造、民宿运营、民宿营销渠道、民宿文化等

户外旅游装备: 户外露营装备、登山装备、徒步穿越装备、滑雪装备等

非遗文创: 非遗手工、文创产品、旅游商品、工艺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