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更大规模更多福利,2021东莞机床展会将迎更高期待

更大规模更多福利,2021东莞机床展会将迎更高期待

11181 来源:去展网 2021-11-29 11:37:15
2024东莞国际机床展览会

2024-11-11 ~ 2024-11-14 距离开展208天 查看详情

华南珠三角地区是我国制造业的聚集发达之地,东莞更是中国闻名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制造中心,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会展城市,机械会展的举办与发展也有着悠久的历史。距离本届东莞机床展DME开展还有10余天,为期4天的机床展会有哪些亮点值得期待?

DME里程碑再突破

1700+品牌展商共赴盛会顺应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大势,依托东莞制造业及工业会展的优越基础,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特批准并主办DME东莞机床展,为华南及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搭建技术交流与商贸合作的桥梁与纽带。

2020年DME东莞国际机床展吸引了15万人次观展,展会效果超乎预期。展会结束当月展商续约率高达80%,截至目前展位已全部售罄,招商同比增长70%,已集结1700+品牌展商联合打造此次超大规模行业盛会。

部分品牌展商:

本届DME将联合中国、日本、德国、美国等18+个国家和地区品牌展商,包括三菱、伟扬、哈斯、山崎马扎克、发那科、津上、SMC、瑞钧科技、普拉迪等诸多知名大厂,携行业前沿技术、极具代表性的装备共同亮相。

规模突破,展区规划全面升级

1、3号展馆为金属切削机床展,2号馆为磨削工量具展,4A号馆为金属成形机床展;智能工厂展全新升级将在4B、5、6号展馆进行,其中,自动化展区规模显著提升;压铸铸造展将在7号馆展出,机床附件展将在3号馆展出。

线上线下强势推广

华机展用连锁产业展的发展理念在全国各地形成资源聚焦。通过数字化营销思路,构建节点营销、线上推广、自有数字化平台、社群等,在展会格局、模式上全新突破。

区别于往届,本届DME提前启动数字化推广,不论是展会宣传还是爆品推广,拉长了推广周期,投入更多推广成本,力求展会效果全新突破,预计到场观众人次将达到17万+。

全网覆盖,展会宣传+爆品推广

金秋十月,DME将在莞深高速、佛山桂城、广佛肇高速、广佛江珠高速、广珠西线大面积宣传造势。

目前,展会已吸引来自航空航天、国防兵工、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医疗器械、生物医药、模具制造、3C电子、船舶工程、机械加工、电力工程、通信技术等众多专业采购观众、企业及协会莅临展会,形成TAP买家集群。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