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DOD十周年特展即将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DOD十周年特展即将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10895 来源:去展网 2021-11-29 16:13:14
2024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3 距离开展138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于12月28日-3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展会参观须知

应国家防疫要求,展会采取实名认证。为大家创造安全、健康、放心的参展环境,本届展会依旧采用展前“线上实名预约登记”,及现场刷“实体身份证+实名预约二维码”的形式入场。参与展会者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电子版无效),未携带者将无法入场参观!

展馆分布

DOD为青年设计师而生

2012年,中国国际家具展创立了DOD中国国际设计师作品展示交易会,到今年已经是第十年了。 这十年走过的每一小步,都让DOD逐渐成长和健壮,我们很欣慰的看到,有越来越多的设计师走进我们,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在这里找到认同感和归属感,越来越多的设计师作品得到了大众的赏识。

青年 因星火而相聚

DOD十周年特展以“星火”为主题,包含“Light、Inspire、Trend”三重寓意。其中“Light”代表新生代设计师敢于通过新创意、新技术在设计领域进行突破的创作精神;“Inspire”代表历年来在展区内汇集与迸发的设计灵感与产业启迪;“Trend”代表在DOD中新兴设计力量不断涌现及其对于未来设计趋势所形成的燎原效应。

炫酷展区&行业对话

为了更好的推广原创设计,今年的DOD将联合国际知名媒体《INTERNI设计时代》举办“原创设计影响力大会”。大会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家具品牌及产品设计师深度对话,探讨中国原创设计力的市场转化现状及问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