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

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

23292 来源:去展网 2021-11-25 16:42:21
2024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2024-09-11 ~ 2024-09-14 距离开展165天 查看详情

2021年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 广东省家具协会 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举办,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将2021年12月11日举办,展会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30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40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0家。

由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承办,上海国际家具展览会Ciff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中国家博会创办于1998年,迄今已经连续举办四十七届。从2015年9月起,每年3月在广州琶洲、9月在上海虹桥举办,有效辐射中国经济最有活力的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彰显春华秋实的双城魅力。中国家博会覆盖大家居全产业链,涵盖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春秋两届共汇聚超过6000家海内外顶尖品牌企业,共接待超过50万名专业观众,是家居行业新品发布、商贸首选平台。

展品范围

现代家具展区: 客厅家具 、卧室家具、软体、沙发、餐厅家具 、儿童家具 、青少年家具、定制家具

古典家具展区: 欧式家具、美式家具、新古典家具、古典软体家具、中式红木家具、其他

饰品家纺展区: 灯饰、装饰画、装饰器皿、日用陶瓷、相框、人造花卉、雕刻、留声机、电话、时钟、小件家具、家居装饰用布、床上用品、工艺家纺、地毯

户外家居展区: 庭院家具、休闲桌椅、遮阳设备、户外摆设和用品、烧烤用品、帐篷、篷房、园艺布置装饰,工具及设备、花园规划与维护、花植物养护器材设备、园林工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