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2021中国汽车产业峰会,全新生态体系逐步形成

2021中国汽车产业峰会,全新生态体系逐步形成

193594 来源:互联网 2021-11-25 16:30:48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11月17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以“新引擎,新生态”为总主题的2021中国汽车产业峰会在广州万富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围绕当前汽车行业的众多热点话题,三十余位资深专家、协会代表、企业大咖齐聚羊城组成“最强大脑”,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思想碰撞。

在此次峰会上,21世纪新汽车研究院正式成立,并于当天发布了《2021中国汽车消费趋势调查报告》、《2021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城市发展报告》、《中国智能电动汽车发展报告2021》及《2021全球出行初创企业发展报告》。

2021中国汽车产业峰会由中国汽车金融年会和中国汽车新创峰会两大会议组成,针对不同的行业热点话题,一共举行了4场圆桌对话。除了现场嘉宾之外,部分因疫情而无法到场的嘉宾,也通过远程连线的形式参与了峰会。

在上午的汽车金融年会上,针对新形势下的汽车金融新赛道、新消费时代的汽车服务新生态两个话题而展开的圆桌讨论,探讨了严监管下汽车金融面临的新挑战和破局思路,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时代到来如何打造服务新生态。

下午举行的汽车新创峰以“新汽车·新生态”的主题,围绕“双碳、缺芯、供应链紧张背景下的中国汽车走势”和“‘新造车’的机遇与挑战”两个话题,展开了两场精彩的讨论。

当天,第八届中国汽车金融50人论坛成员会(闭门会议)也同步顺利召开,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在本次峰会上,“21世纪汽车产业竞争力研究案例(2021)”隆重揭晓,并举行了盛大的发布典礼。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