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2021南京糖酒会将办中国酒食包装创新大赛暨包装趋势发展论坛

2021南京糖酒会将办中国酒食包装创新大赛暨包装趋势发展论坛

11951 来源:去展网 2021-11-24 16:03:05
2024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2024-08-08 ~ 2024-08-10 距离开展110天 查看详情

为鼓励先进、明晰包装发展趋势,助力企业打造包装的差异化、特色化、高端价值,为企业品牌、产品赋能,缔壹品牌视觉将与中国知名会展主办机构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举办“2021中国酒食包装创新大赛暨包装趋势发展论坛”。本次大赛通过前期的产品包装广泛征集、公平评选后,精选出了一批美观有创意的产品,将在12月10日在第十届南京糖酒会现场进行表彰。

同时,在各区域糖酒会中,南京糖酒会历来以参展品牌“高、大、全”闻名于行业。自举办以来,已经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本部参展。在本届大会上,将有1600余家酒类、食品、乳品饮料、食品机械设备、配套企业等参展,展出面积达50000余平米,位列行业展前列。

作为中贸集团全力打造的优质酒食展之一,第十届南京糖酒会从展会规模、参展品牌层次、专业观众数量与质量、展会现场服务、现场配套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以更高的规格、更好的效果、更佳的体验为酒食行业奉献一场年度盛宴。

观包装设计大赛,洞察包装设计趋势,共享大食品行业前沿信息,研判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尽在12月9-11日,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第十届南京糖酒会,与您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