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广州民宿文化暨乡村旅游装备展览会

广州民宿文化暨乡村旅游装备展览会

17187 来源:去展网 2021-11-23 14:31:53
2024上海国际旅游民宿产业博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96天 查看详情

2022年广州民宿文化产业暨乡村旅游装备展览会由上海晏石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一年一届,本届展会将在将2022年05月29日举办,展会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展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40000平米,参展观众数量达到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0家。

展会介绍

本届展会预计将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200家中外品牌厂商参展,重点涉及集成房屋展区、民宿酒店展区、游乐设施展区、户外装备展区、智能家居展区五大板块等领域的近50,000名海内外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满足行业一站式采购需求,强势打造以民宿文化、乡村旅游装备及行业产品应用为核心的文化行业精品展会!

2022第八届广州国际民宿文化产业博览会暨第七届广州国际乡村旅游装备展

展会由两岸民宿文化推广中心、京沃(上海)会展有限公司、上海晏石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中心、中国酒店用品协会酒店采购委员会、上海市湖南商会全力支持,将于2022年5月29—3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作为全球首创民宿主题展会,2022年第八届民宿展面积将达4万平方米,800+参展企业,并携手中国酒店用品协会酒店采购委员会释放12000+酒店资源、整合100000+民宿资源,共同举办中国民宿酒店采购订货会,配合国内400+权威媒体,300+新媒体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让展商收获实效。

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是国内最重要的会展城市之一,毗邻港澳辐射珠三角的先天地域优势,让其具备贸易、生产、旅游的属性,也赋予广东产业集群化的特点。民宿酒店产业链相关企业超过15万家,总产值约占全国总产值的40%,位居全国第一。

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多场行业高峰论坛、颁奖典礼及现场活动,包括中国民宿酒店采购订货会、中国中国民宿投资加盟洽谈会、2022年民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县域经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民宿业奥斯卡颁奖典礼等。展会将邀请国内外数百位行业专家、名人大咖出席论坛活动,届时把脉市场前沿趋势,引领民宿文化发展,布局乡村市场商业蓝图。

2022广州国际民宿展将延续以往的办展理念继续聚焦乡村文旅开发和民宿全产业链,打造中国极具规模化、产业化和国际化的高端专业展会。

广州国际民宿展倡导个性化、原创、文创、定制化、独特、智能、环保、生态作为展品入驻平台的首要条件,坚持以”创造新的生活方式”为社会价值原则,以“创建新的行业展示平台”为商业价值目标。通过在民宿资源、民宿规划设计、民宿建造材料、民宿耗材及日用品、民宿文化及特色养生等领域综合施力,为民宿产业提供全套的装备一站式采购服务,辅助民宿行业的发展,助推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的三产融合迎来新天地。结合市场最新动态,主题紧扣“嗨新生活”,回归乡村诗意生活,切合时下最IN的生活方式。融合“新商住空间”、“智能科技”和“户外生活”三大板块,为商家在今年冬季赋能,明年春季绽放。

展品范围

游乐设施展区暨户外装备展区: 游乐场所及公园游乐设施、景区景点/动物园/古镇民宿设备、电子游艺机系列、水上游乐设备、动感电影、儿童游乐设施/玩具类产品

智能家居展区: 智能家居系统、全屋智能/智能单品、灯饰、陶瓷

民宿酒店用品展区: 酒店用品、窗帘、家具、床垫、床上用品、软装材料、餐饮布草、装饰品

集成房屋展区: 1、帐篷、彩钢活动房、节能房屋、轻钢房屋、木屋、移动房屋、智能装配房屋、星空屋、水上房屋、帐篷酒店、新型材料房屋等; 2.集成墙面:铝锰合金类、竹木纤维类、生态石材类,实木类、纳米纤维类和其他高分子类等; 3. 集成吊顶:吊顶模块、取暖模块、换气模块、照明模块、音乐模块、铝塑板、铝板、铝单板、铝蜂窝板、铝合金板、不锈钢板、镁板、氧化镁板、铝镁板、玻镁板、镀锌铝镁板等;石膏板、矿棉吸音板、PVC板、高分子材料、防火板、塑钢板、玻璃板、实木复合板、木丝纤维水泥板、软膜、硅酸钙板、UPVC塑钢扣板、ps板等吊顶材料。树脂天花、拉蓬天花、硅酸钙吊顶板;柔力装饰软膜吊顶、木质纤维,软、硬质纤维吸音板;硅钙板、膨胀珍珠岩吸音板、纤维复合材料等;方板、条板、格栅、挂件各种异形板、吊顶吸音、隔音材料等; 4.集成家居:全屋定制,智能控制系统等 5. 配套产品:集成吊顶的照明系统、取暖系统、换气系统、音乐系统等;阳台晾衣架、钢铝龙骨及挂件、胶黏剂及胶条、螺丝、吊杆、挂件、收边线、五金连接件等各类吊顶五金配件等;吊顶加工设备,吊顶应用软件等

民宿暨酒店: 城市民宿、精品客栈、精品文化酒店、海滨民宿、温泉民宿、运动休闲民宿、民宿古村落、城市短租、微酒店、民宿小镇等;

民宿家具: 新中式家具、户外休闲家具、船木家具、古典家具、竹木及藤艺等

设计规划与建造: 室内外设计、庭院景观设计、生态环境、城镇基础设施、文旅地产、集成房屋、房车露营、智慧社区、建筑材料、小镇古村街具等、旅游投资机构、项目融资、众筹平台、连锁加盟、传统村落及文旅地产开发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