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Medtec中国展开幕在即,精彩看点提前揭晓

Medtec中国展开幕在即,精彩看点提前揭晓

11225 来源:互联网 2021-11-18 16:51:26

2021Medtec中国展将于12月20-2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面积达到28000平米,开创历史规模之最。届时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参展企业将汇聚一堂,其中230家企业首次亮相,其中有源医疗设备配套参展商数量占比35%,数百家企业携新产品新技术再度加盟。他们将展出包含医疗器械研发和设计、自动化生产、原材料、管件挤压和加工、零部件、电子组件、制造设备、表面处理、自动化生产、包装和消毒,以及测试检验设备等21大类别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Medtec中国展凭借多年的行业的精准把脉,着力于深挖医疗研发及生产制造资源,服务于高端医疗设备设计与制造,专注于为本土医疗器械生产制造商提供稳定安全的供应链,推进医疗器械产品创新研发及生产。

看点一:首创高端医疗设备服务专区

疫情下我国提出需要加快补齐高端医疗装备短板,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实现高端医疗装备自主可控,全国各地、各部门纷纷相应号召,加速高端国产设备研发。Medtec中国展走在行业前列,在2号馆隆重推出“高端医疗设备及其设计与制造服务专区”,全力助跑中国医疗器械高技术水平赛道。

看点二:国际展团数量激增

2021年展团企业规模相较于去年扩大了近60%,来自德国、日本、欧洲和美国等50多家企业组团亮相Medtec中国展1号馆的国际展区,集中为观众呈上极具特色的覆盖高端医疗设备全产业链的优质国际资源。此外,国际企业的工程师们还将专门打造一场“国际展团技术演讲”,分享当下前沿技术资讯,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值得期待。

看点三:有源医疗设备配套参展商数量占比35%

Medtec中国深挖本土优质医疗生产制造资源,服务高端医疗设备设计与制造,为本土医疗器械生产制造商提供稳定安全的供应链。今年将有600多家企业参展,预计逾230家参展企业首次亮相Medtec中国展,其中有源医疗设备配套参展商数量占比35%。

看点四:同期展会聚焦医疗器械生命周期风险管理

Medtec中国展现场同期将举办展馆质量检测技术及测试仪器展览会。Medtec中国展不但聚集了海内外优秀的测试、计量、检验和校准设备及用品类供应企业,更有多场质量会议,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同时还将在现场做技术分享,内容涵盖在医疗行业的多种质量控制方案、试漏检测在医疗行业的应用、用于可追溯显微镜检查的智能设备等。

看点五:会议规模新高

为了助力我国高端有源医疗设备的创新设计及智能制造,“创新技术论坛和法规峰会”打造多场相关主题会议。

质量论坛A:“高端医疗设备生命周期风险管理”邀请到来自机械工业仪表仪器综合经济技术研究所医疗设备可靠性研究室的李春霞主任,以及来自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的尹勇及龚剑秋等专家,针对高端有源医疗设备可靠性现状分析、有源器械产品设计风险分析ISO14971等话题进行独家解读。

此外,“高端有源医疗设备核心部件与技术论坛”首次推出,“牙科产品的核心部件与技术论坛”和“医疗器械设计论坛”等多个技术会议聚焦高端医疗设备设计与服务。高端仪器装备的研发中需要怎样的设计、高端影像设备及核心零件的智能制造、核心部件在内窥镜产品的创新设计和技术研发中的应用等当下热门话题和技术痛点将在展会现场得到解答与讨论。

看点六:植入介入峰会强势回归,3D打印等新兴领域会议值得关注

两年一届的“植入介入医疗器械中国峰会”今年将强势回归举办第八届会议,重点讨论植入性医疗器械如骨科植入产品、金属植介入器械产品、心血管介入产品、介入人工生物心脏瓣膜的设计、研发与制造中的一些列话题。

3D打印、新型医用敷料、齿科、粘接焊接、医用材料/配件/高端自动化制造技术等当下行业热门领域会议议题紧扣技术痛点与行业发展趋势,助力参观观众持续站在行业信息的前沿。十多场技术论坛覆盖医疗器械制造全产业链技术应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