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首届博华深圳联展将于明年12月开启

首届博华深圳联展将于明年12月开启

11951 来源:互联网 2021-11-18 11:44:47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2022年12月14日-16日,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届博华深圳联展Connexion ShenZhen,一展打通酒店餐饮、咖啡烘焙、商业空间、定制软装、营养健康、生活方式全产业链上下游,是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东南亚市场而全新打造的创新型、多维度、综合类超级大展。

最新落成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是深圳会展业的“王牌”名片,面积达40万平米,发展潜力巨大,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把展会区域战略的重要一步落地于此意义重大。博华深圳联展将整合博华旗下所有优质资源,首届展会就将启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5个展馆,以30万平米、3000家展商的展览规模,打造深度垂直和广度互联的产业联展,将面向30万观众,携手开拓更广阔的专业市场。

博华深圳联展的竞争优势不仅体现在展览规模,更体现在多产业链、矩阵式联合展览的创新模式。关联性、互补性非常强的全新展品类别,为粤港澳大湾区及周边区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也为企业跨界拓展新客群、寻求业务增量而深度赋能。

博华上海联展已于2021年3月在上海成功举办,以64万平米、5700+展商的展览规模吸引到场观众超过37万人,成为彼时聚合酒店餐饮、商业空间、旅游投资和生活方式的一大商贸盛事。博华深圳联展将是继上海联展后博华为行业搭建的又一个高效对接、交流合作的优质平台和高品质盛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