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2021年南非环保展IFAT Africa​已被取消

2021年南非环保展IFAT Africa​已被取消

12435 来源:去展网 2021-11-12 10:18:29

非洲大陆领先的污水处理和垃圾回收贸易展览会IFAT Africa已被取消。

活动组织者慕尼黑展览南非公司首席执行官Suzette Scheepers表示,南非环保展IFAT Africa原定于今年11月2日至4日在约翰内斯堡加拉格尔会议中心举行,但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和新冠疫情造成的国际旅行限制,今年将不会再举行。

随着南非进入第三波新冠疫情感染,南非总统Cyril Ramaphosa最近宣布加强限制,进一步支持取消该活动的决定。根据这些限制,所有聚会都限制在室内100人,室外250人。

“作为一项重要的泛非行业盛会,IFAT Africa计划与非洲食品技术展和analytica Lab Africa共同举办;传统上将数千名泛非和国际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进行知识共享和产品发现的综合性和广泛的活动。然而,由于目前的情况,我们得出的结论是,我们无法向我们的赞助商、参展商和参观者保证其国际参与水平。”Suzette Scheepers说。

Scheepers说这个艰难的决定是在与合作伙伴和行业利益相关者协商后做出的。“我们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参展商和IFAT Africa社区在过去一年的挑战中不断的理解和支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