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房车CARAVAN Bremen成功举办:德国房车行业未受疫情影响

CARAVAN Bremen成功举办:德国房车行业未受疫情影响

13073 来源:去展网 2021-11-11 11:50:03

房车行业是受新冠危机影响很小或没有受到影响的行业之一,最近需求再次上升。根据德国房车行业协会的统计,截至10月,2021年新注册的房车为63572辆,仅8月份就有6170辆。

更令人欣慰的是,在去年因疫情而不得不取消之后,德国不莱梅房车展CARAVAN Bremen今年再次成功举办。

从11月5日至7日,房车爱好者将再次有机会了解关于本年度最新车型在不来梅展览中心。50多家经销商呈现当前顶级品牌包括 Knaus、Dethleffs、Euramobil、Concorde、Carthago、Nordvan、Malibu、Pössl、Pilote、Sunlight、Morelo、Volkswagen、Rapido、WaveCamper等。

此外,CARAVAN Bremen的灵感来自各种技术和配件。除此之外,Camping-Jack公司将展示创新的“Nevelier枕头”,参观者还将找到优质的锂电池、遮阳篷配备的厨房系统以及屋顶帐篷和折叠大篷车。

此次展会之所以能够成功举办,要归功于不莱梅展览公司与该市参议院和相关卫生部门共同制定的精心设计的卫生和安全概念。下届德国不莱梅房车展将于2022年11月4-6日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