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2021科隆食品展回顾:顶级展商与买家如约到场

2021科隆食品展回顾:顶级展商与买家如约到场

17055 来源:科隆展览 2021-11-11 16:10:35
2025德国科隆食品展览会

2025-10-04 ~ 2025-10-08 距离开展527天 查看详情

来自98个国家的4643家公司参展,外国展商比例高达92%;展览面积达到24万余平米;另有来自169个国家/地区的70000余名专业观众,外国观众比例达到76%......Anuga 2021科隆食品展的数据说明了一切。

乐观精神在这个全球领先的食品饮料贸易展上无处不在,展商和观众均满意而归。

科隆展览首席执行官Gerald Böse表示:“我们对这一结果感到兴奋。它体现了Anuga的国际意义以及主办方所能获得的信任。此外,它还表明德国作为贸易展会的举办地继续保持着领先地位和吸引力。我们线上+线下的混合展览模式的效果也十分理想,受到普遍的欢迎。在Anuga@home线上平台,我们为无法前往现场的人提供了解当前话题的机会,并参与到信息量密集的网络活动中。”

科隆展览首席运营官Oliver Frese强调说:“169个国家参与,这是一个强烈的信号,表明国际食品行业需要贸易展会来重启业务。客户间的商业交谈质量上乘,观众的专业程度很高。Anuga 2021让国际食品界再次回归人与人接触的本质。”

顶级买家如约到场

买家在前期的充足准备和专业素质,以及其对业务的浓厚兴趣,再次使展商确信参加Anuga的必要性。对观众的初步调研评估显示:超过70%的受访者通过Anuga 2021维护了现有的客户并开拓了新业务关系。

中国展商的回归

虽然受到疫情影响,旅行限制加大了参展的难度,但仍有一部分勇于开拓的中国企业,用尽一切可能的方式来到科隆参展。在经历了5天的现场会面后,展商普遍反应见到了大量往届相识的老客户,也遇到了不少初次接触的潜在客户。

坚定不移的转型之路

在“转型”的主题下,国际食品行业正朝着更可持续、更高效的全球食品系统迈进。植物性产品、替代蛋白质产品以及有益健康的产品数量在显著增加。制造商也在奶制品、鱼和肉产品的传统板块推进着可持续生产、动物福利和气候保护。

德国零售杂货贸易联邦协会BVLH主席Friedhelm Dornseifer也给出了积极的评价:“通过Anuga 2021,我们成功地将食品展览会从疫情封锁中解脱出来。特别感谢科隆展览,这要归功于所有员工的巨大奉献和努力。我们必须坚定地追求食品系统的既定转型过程,创新力量表现的尤为突出,这让我对行业在有效降低温室气体排放的贡献力量充满了信心。”

德国联邦食品和饮料工业BVE首席执行官Christoph Minhoff也对Anuga的成功举办感到高兴:“Anuga 2021是回归常态的重要一步。科隆展览证明了世界上最顶级的食品展也可以在防疫规定下安全进行。展商和观众终于可以再次亲自见面。”

德国联邦酒店餐饮业协会DEHOGA首席执行官Ingrid Harges说:“我们在7号馆的休息室迎接了个体美食机构、食品服务和餐饮系统企业等专业人士前来了解新品。交谈中透露着对行业复苏的信心,个人会面的喜悦溢于言表,这种气氛在我们的行业中格外重要。”

预告:下届科隆食品展Anuga将于2023年10月07-11日与您再会!

彩蛋:科隆展览即将发布Anuga旗下全新展会Anuga HORIZON,敬请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