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房车时间定档!AIC房车展明年6月在北京再亮相

时间定档!AIC房车展明年6月在北京再亮相

13711 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 2021-11-10 14:24:36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AIC 2022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房车展的时间确定了:2022年6月17-19日,AIC仍然在老地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21年是AIC房车展十周年,AIC为自己也为行业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以39000平米展览面积、200个参展品牌、25448位观众、10余场研讨会的规模,再次创造了展会数据的历史之最。

秉承往届的成功,2022年AIC房车展继往开来,预计规模将达到展览面积40000平米,展商260家,观众27000名,媒体320家。

在展区设置方面,将重新整合帐篷、露营及户外休闲运动装备等相关产品和服务,线下线上相结合,集中于“户外休闲装备直采区”进行展示。AIC将从产品、优惠力度等方面给观众更加直观清晰的选择,欢迎相关行业领域的展商积极报名参与。

明年,活动区也将全面升级,原有的AIC发布区以及AIC亲子区将全面改版升级为:

AIC商超:汇集国内外优质的配件及户外休闲装备,联合媒体及电商平台, 三天精选时段直播带货,让户外露营爱好者抢货不停。

AIC露营实验室:启动AIC官方新媒体IP,特邀网络红人上演分享秀。

其他精彩同期活动还包括第二届自驾车旅游发展国际峰会、第二届中国房车配件及户外产品出口论坛、第三届中德经销会大会、线上越野房车零配件技术标准研讨会、技术创新展示、2022中国年度房车新车奖、AIC直播间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