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进博会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刮起“冬奥风”

进博会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刮起“冬奥风”

8860 来源:互联网 2021-11-09 15:03:24
2024中国(上海)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4-11-05 ~ 2024-11-10 距离开展194天 查看详情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正在上海举行。本届进博会再度设立了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专区展览面积超过9800平米,比去年增加了约34%,专区吸纳了众多国际知名体育赛事、体育品牌、体育科技企业,其中不少品牌还带来了自己的全新科技产品在展会首发。

多品牌带来首发新品

第二次参与进博会的ASICS带来了全新的“心火指数互动体验”测试平台。该平台由ASICS联合知名科学研究团队共同研发而成,通过三维面部扫描科技、科学定制问答及球状统计模型等科技手段,能具象体现每个人在运动前后的身心状态变化。在现场,观众可跟随世界女子竞走冠军刘虹、签约精英跑者赵浩拍摄的指导视频进行运动训练,亲身感受运动产生的积极影响。

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则以互动性的陈列方式展现了Arch Fit足弓支撑、Hyper Burst轻质鞋底、Memory Foam记忆鞋垫等足部科技产品,以及符合人体工学的“零感胶囊系列”瑜伽服装。

FILA在展会上全球首发了与VIST的联名专业滑雪服。据了解,该系列由VIST意大利总部研发,功能科技上具有防水、透气、抗结露等功能,用于满足极端气候下的室外滑雪穿着需求。

冰雪推广专区受关注

眼下,距离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80多天,“冬奥风”也吹到了本届进博会上。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雪推广专区,1200平米的场地上冰壶、桌上冰球、冰球射门、VR滑雪机、冰场等体验场地依次排开。以奥运五环为设计原型的主通道旁,观众还可以在体验冰雪项目后与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合影。

本次迪卡侬在进博会上的展台堪称“冰雪奇缘”,展台还原了欧洲勃朗峰的景象,并设有大型雪场、自驾露营等主题空间,每一个空间都是相互关联又相对独立。在雪山风光之下,观众可以体验在“户外大自然”中露营、滑雪。

据迪卡侬中国媒体总监朱轶玲介绍,该企业这次还带来一款帮助1至4岁小朋友轻松体验真实冰雪乐趣的创新产品,同时也是目前第一款使用真实冰刃的婴幼儿雪板,小朋友穿上自己的雪地靴就可以踩上雪板,在雪地上体验自由式滑雪的真实感觉,该产品解决了标准儿童雪鞋对婴幼儿太硬太重,影响上雪体验的问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